夏天'

祝墨香铜臭女士和它的粉丝们快凉凉

因为什么要写文呢

  这是我接触魔道祖师这个圈子的看法

   我是一个挺喜欢看书的人 可能是因为父母的原因 从小的时候我的父母就不让我看关于言情的书  我以前所接触的小说一般都是像 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浪费生命 愿你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这类比较治愈的书  没有撕  没有引战 没有ky  没有营销读完之后总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但是看了魔道祖师后接触这个圈子我的三观就被颠覆了  圈粉 营销 洗脑 融梗 人肉 ky 掰弯自己的弟弟 不尊重自己笔下的角色 怎么恶臭怎么来


     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既然被粉丝封为了神 就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 尤其是自己的粉丝大多数都是未成年的情况下 更应该注意 而不是挂人引战 疯狂给自己的读者洗脑 做错了事就疯狂甩锅给自己的粉丝 

 

   在墨香铜臭暗指西子绪说他营销的时候 有读者就说为了你我可以杀人!说各种侮辱人的话  甚至人肉西子绪 在墨香铜臭上了热搜之后才发生 然而在这些话里我看不到丝毫的歉意 包括8月31日的那件人肉事件在她发澄清文的前一天亲自在群里指导自己的粉丝 你有时间指导自己的粉丝你没时间发一篇道歉文?

   

  对墨香铜臭真的是有太多槽点 我不知道再发生了这些事依然将墨香铜臭奉为‘神’的人怎么想的


   我认为一个作者最自豪的不是因为写的文有多火  粉丝有多多  粉丝多么听话 而且自己写的书会让那些未成年人有一个正确的三观 能够让那些心里没有光的人觉得原来这个世界这么美好  这才能真正的称之为一个作者

   

     愿古风耽美圈回到以前的样子

评论

热度(2)